番外4 续·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!吾等乃惠惠盗贼团 后记

感谢各位次购买《续·的世界献爆焰!》。

我应该不至有初次见面的人才,我是某类似的人,暁なつめ。

本书是SNEAKER WEB网站的连载内容,再加新稿构的外传说。

由写本故的前因果已经在《世界》十集的记中说明了,所边就先省略,件情让我习不应该听什就随便答应做。

我诚祈祷不再办角色人气票选了。

——此般,本书了满载各秘密故的一集。

克莉丝在七集的最丢进湖,现在仍在搜索中的那神器,已经被那最擅长做余情的女神在不知情的状况捡回,每打磨。

在克莉丝追查神器的落,处找遍了,必在了喘口气真他的豪宅玩的候瞬间找,场瘫坐在吧。

果有机的话,未我写的故。

——了,本书陈列在书店的候,电视动画版二季快播了吧。(注:此指日文版售期)

次我很少动画版的录音现场探班,不生物的习就是不离,是无奈何的情!

因每次参观录音就被爆雷,候是尽不参加,己一动画爱者的身分期待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特典·『盗贼少女在努力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