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 续·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!吾等乃惠惠盗贼团 特典 VS!

在朋友的注视,惠惠将披风力一掀,说报名台词。

「吾乃惠惠!身阿克塞尔首屈一指的魔法师,乃善使爆裂魔法人!」

站在惠惠面的……

「吾乃芸芸!身红魔族首屈一指的魔法师……呀——!等等,我的报名台词才说一半已耶!住手,快住手——!」

则是在说台词的同遭袭击放声惨叫的芸芸。

在阿克塞尔的公园,两名红魔族一早就扭打在一,滚倒在。

「……总,一场就算惠惠赢了吗?」

「我不承认方式!规则是等台词说完才……等等,惠惠,我知了!我认输就是了,不拉我的头嘛!」

被惠惠压在身的芸芸哭丧著脸认输了。

——情的端,是豪宅夜的芸芸不经意说的一句话。

「我确实是败场比较错,但是我的比赛内容半是惠惠决定的。且,惠惠从有公平我一决胜负。」

听了惠惠芸芸的,我有就不问了:

所你两底是谁比较强啊? ——。

「——我确实是红魔族首屈一指的称号让给你了错,但是你在我眼前方方说,我是觉很火!」

「不因那理由就不遵守规则跑袭击我吗!我知了啦!一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 恶魔的禁书目录+书签特典 红魔族的抑制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