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感谢祭特典2 红魔族智力很高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路的路人C

「我无法接受!再一次!请再跟我战一场吧!」

淅沥淅沥著雨的午。

在宅的客厅,惠惠此喊著。

因雨的关系,今接公的任务是在休息。

阿克娅正在暖炉前打盹,达克尼斯在旁边保养铠甲。

——

「哼,不管你怎挣扎是的惠惠君。果是有著正经规则的游戏的话,你就不赢背负玩名的我」

「咕呜呜呜……!红魔族有著极高的智,竟在动头脑的游戏输了我实在办法接受……」

我惠惠,正在玩某棋盘游戏。

说是棋盘游戏,但其实是叫『SHOGI』的游戏。

「呜呜……不使传送爆裂规则的话,就办法使乱的战法了……底该怎办……」

世界有像是西洋棋将棋那的游戏。

虽有是有,但因是在魔法世界诞生的游戏,因此像是在盘面由移动的传送规则,有盘面整掀的爆裂规则,槽点满满的规则很就是了。

「就我说,我才真的是办法理解什那莫名其妙的规则通呢。怎?放弃行动吗?败者是受打手腕刑喔」

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」

听了打手腕词,达克尼斯迅速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谢祭特典 阿库娅大师目录+书签感谢祭特典3 沉睡森林的十字骑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