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ComicALIVE特典·不死祭进行中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a啦a啦FT

资源:1223122sds

值盛夏。

一,躺在房间的沙无所的我,正向阿库娅拜托某件。

「阿库娅,麻烦你我一水生」

「真你突间说什啊?水生,你己不是吗。难是太热脑子热坏了吗?」

今热让我了日本的夏。

「不你说我知?且你己不在抱怨热吗!啊啊受不了了!快点你的力在阿克塞尔放点水!」

平的话虽冻结魔法降温,但是面目前的高温是杯水车薪。

「你,是说我神圣的魔力乘凉吗?虽很回应你,但是不行。城浸是水的话,不是变更加闷热反被骂吗」

「鬼鬼……那该咋办啊,我是一点魔力不剩了……」

从早始就在一直使冻结魔法,现在魔力已经见底了。

「真是的。你不是决打倒魔王的男人吗?怎区区程度的炎热就投降了。我!我是穿比平厚,努力忍受着啊」

「准确说就是抖M吧!光是见你,我热死了」

达克尼斯穿着棉袄,故意坚守在被太阳光正照的方,满脸通红说。

貌似是在夏日例行的忍耐进行特训……

「我拜托你了,阿库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感谢祭特典3 沉睡森林的十字骑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