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红魔之乡篇 于红魔族的矜持之下!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资源:热的红

翻译:路人

校:一绪

1

在与魔王军干部西尔维亚的激战,两了。

由红魔族在土木工程毫不手软使级魔法,红魔乡相恐怖的速度重建了,照状况概明或村子就恢复原状了。

他土魔法整,魔法砍倒众树木。

魔法将石材变魔像,让它己走建设工场,甚至召唤恶魔与各怪物实施人海战术。

「我是打算等重建完才回的,但光景不管几次让人觉很不讲理啊。西尔维亚是了什闹一场的啊」

我在山丘俯视著村庄,此抱怨。

,惠惠像是安抚的我似,

「你跟我说啊。比那,离重建完需花一点间。你肯定很闲,不我带你逛的村内观光景点走走啊?」

「才不,你村的观光景点不全是些瞧不人的玩意吗」

错,的观光景点部分是红魔族做的东西。

像是武器店的老板插进石头的传说中的圣剑,有祭拜著猫耳娘手办的谜神社。

村前,我一直红魔一族是历史悠久的魔法师名门,真希望他我初的那份期待。

,俯瞰著村子的惠惠似乎注意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0周年大感谢祭购入特典·『另一道春天的风景线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