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阿克塞尔篇 S级冒险者三战决胜负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资源:热的红

翻译:路人

校:一绪

1

在红魔乡因我的活跃救,一周了。

从回阿克塞尔,我了疗愈在与西尔维亚的战斗中产生的疲劳——

「哎—呀,我跌倒了!」

「哎呀,那边的先生,冒险者卡片在你跌倒掉了唷?……啊不了!佐藤真!你就是那位击退了无数魔王军干部的精明冒险者,佐藤真吧!?」

在我不摔倒,一脸震惊冒险者卡片给我的人是……。

「……你从刚才始就在干什啊?莫非是又了什新游戏吗?」

「是了在行人面前,熟练弄掉冒险者卡片所做的练习啊。让阿克娅像卡片捡的话,就若无其向旁人声张我是谁了」

我从阿克娅那拿回冒险者卡片,坐沙,一脸傻眼的惠惠进行了说明。

「…………那,就是说你声张己打倒了西尔维亚,此获关注是吗?」

「就是。顺带一提,负责捡卡片吃一惊的人是轮流的。你吗?」

惠惠烦恼了一阵子。

「加我一吧。介绍我的候,麻烦你子说『你就是那位爆裂魔法葬送了众魔王军干部的惠惠姐!?』」

「,我知了,包在我身」

「那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红魔之乡篇 于红魔族的矜持之下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