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达克尼斯特典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翻译:马猴烧酒

◆特别SS3位:达克尼斯

『朋友着』

那。

我一睁眼睛,就被达克尼斯夜袭了。

「……我姑且是一次呢。做的候再稍微……注意气氛的话我很高兴的」

「笨蛋,笨蛋,你在说什!别说清早就说招致误的话!果被谁真的误了怎办!」

准确说,因不是晚,所不说是夜袭。

达克尼斯拼命叫喊,但是现在的状况——

「哇哇哇哇哇……!达克尼斯刚睡醒的真先生手了?!——」

「阿库娅!?等一,不啊!是找真有叫醒他,却绊倒了……!」

从门的缝隙窥视边的阿库娅的言词,达克尼斯字压着在床睡的我的姿势提高了声音。

「就是说,在摔倒的候就变了推倒我的态势,了不叫醒我打算离的候我醒了。」

「……啊!不,连我觉己有点笨拙……!」

接受了情况的我做了总结,达克尼斯则快哭了的脸诉诸。

「,因真先生床了所就打算干脆……让误进行?」

「阿库娅!不许倒茶!谁做那傻!啊……真是的!」

被我阿库娅捉弄了一阵的达库尼斯,不久啪抬头。

「真,给我力量吧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阿克塞尔篇 S级冒险者三战决胜负目录+书签台角二十周年特典·为丰年祭献上祝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