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大魔法师的妹妹 虎穴特典 最强的必杀技是.....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tg993986

正是我回贝尔泽尔古王的那一———

「是,那我说:[龙类的渣渣,在我的爆裂魔法面前蜥蜴有什两!],但说份了,爱丽丝却像告诉我让我屠龙让给做似的我做了眼神流…」

「居是!」

爱丽丝送回城的我,被招待了宴,

宴的话题中是爱丽丝。

并且, [请跟我说说爱丽丝殿的勇迹] 说着的贵族城的居民聚集了,但是……

「那我就了,是不是该屠龙给爱丽丝干呢……确实我的爆裂魔法威力极,杀巨龙程度的东西应该是易反掌的。但是!我的爆裂魔法威力此巨,很高价的龙的连遗骸一不留痕迹的全部抹消了吧。」

那被贵族围着,滔滔不绝说着胡编乱造的英勇迹的是惠惠。

「次我旅行的目的是了取魔王军战斗所需的资金,是巨龙杀死,身红魔族说的我是很容易的,但是仅是灰不剩炸飞了了它,不资金就有意义!是,让爱丽丝屠龙并留遗骸,若是有突情况,我手便,在一旁做了释放魔法的准备,杀它的工让给了爱丽丝。」

「太妙了!」

「不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特典 危险的技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