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女骑士的摇篮曲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暮林

在冒险者公的中,一长很像达克妮丝,脸色红润的女孩真无邪笑著。

「果长很像拉拉蒂娜!吶,你就姊姊老实说吧!孩子的爸爸底是谁?」

被的笑容迷倒的一名女冒险者,一手拿著啤酒杯闹达克妮丝。

「够了喔,你些醉鬼!喂,真,你办法处理一些伙吧!」

不知是因喝醉酒了是因害羞,从刚才始就红著脸的达克妮丝此向我求救,不……

「是我的孩!」

「我宰了你混帐!别情搞更复杂!」

见我竖拇指女冒险者说,达克妮丝跑揪住我。

望著的我达克妮丝,女孩咯咯娇笑。

见女孩笑容洋溢的模,我始担围在身边那些莽汉不被警察抓走了。

「吶,真,差不该决定次的VIP了吧!」

「你说的是MVP吧。应该说,是我啊,那著说吗?」

我情的阿克娅此反驳,惠惠便带著一脸跩插了嘴:

「哎呀,展现红魔族奥义的本姐才是次的MVP吧?」

「你明明就有材料搅在一已吧?那情搞不公的酒保做比较呢。」

见惠惠不鼓脸颊,我说:

「喂喂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mers特典·为了爱丽丝大人目录+书签第一章 为体弱多病的私生女带来安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