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女骑士的摇篮曲 最终章 为十字骑士献上艾莉丝的庇佑!

「助手老弟助手老弟!你你,有一间很的旅店耶!今晚就住那吧。」

我合,从刚才始就异常兴奋的克莉丝说了。

「头目有钱住那方吗?在我的印象中,你是那赚钱就马花光的人吧?」

在担任车夫的达克妮丝身,我克莉丝东张西望,找著今晚的落脚处。

「我怎有钱呢。我手的钱部分捐艾莉丝教,剩的狂喝酒啊。」

「不就搞头了吗,头目?那你今晚怎办啊?」

我的问题,克莉丝露贼笑。

「吶,助手老弟,我的关系有那疏远吗?感情一在半夜在城镇中四处奔走了不是吗?我早就已经是同伴了吧?既此一夜啊!」

意思是我帮旅店的钱就是了。

点我是不在意,不在我回答前,达克妮丝已经转头说:

「克莉丝的份我。毕竟了帮我特从阿克塞尔赶……话说回,克莉丝啊,你艾莉丝女神的信仰是虔诚固很,但是了将著,是存点钱比较喔。」

「太了,谢谢你,达克妮丝!将的情我少有在啦。」

说著,克莉丝从车夫座面搂住达克妮丝的脖子。

「现在不是谢谢我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与恶魔伯爵共进飨宴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