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女骑士的摇篮曲 尾声 ——就这样一直在一起

阿克塞尔附近的湖畔,闪现魔法的光芒。

「『Eplosion』──!」

爆炸声随著强烈的闪光响彻四。

同量的水蒸气雾气随飞扬,在湖制造彩虹。

「哇啊啊……」

见幅景象的西儿菲娜感叹声,达克妮丝带著充满慈爱的笑容轻抚的头。

「刚才的有几分?」

「刚才的爆裂感觉威力略嫌不足,不我认你是了病初愈的西儿菲娜著才稍微压低威力,吧?」

谨慎见,我向倒在身旁的惠惠确认。

「就是。身真正的爆裂魔法师,控制其绰绰有余的破坏力乃理所。既有观众在场,观众著是理所。」

「针你爆裂魔法的那份爱,及你观众的顾虑……今的爆裂是满分一百分!」

「谢评!谢评!谢评!」

趴倒在的惠惠一次又一次我谢,达克妮丝一面有点退缩的视线著的我,一面表示:

「吶真,你平常一直在干蠢吗?」

「哎呀,达克妮丝,你说蠢是什意思?难你的意见阿克娅一吗?」

「就是说啊,即使你是达克妮丝,是继续说我不轻饶!」

在我,惠惠加重了语气此宣言,像是在表示唯有件不放。

「,我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 为十字骑士献上艾莉丝的庇佑!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