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女骑士的摇篮曲 虎穴特典『掌管暴虐之人』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图源:夜

翻译:一绪

「痛痛痛痛痛……。呐,什你就我竖爪子啊?我,在同一屋檐生活已经快接近两年了吧。我觉差不该解了哦。」

某一的晌午分。

吃完午饭闲着留了的阿库娅,调戏了在沙睡觉的逗助,手指被抓了正不断吟着。

从前始带着一堆谜团的逗助,最近越越有人类派头了。

具体一点的话,比说变洗澡了,比说变不愿意吃活鱼剩饭,宠物食品类的东西了。

「啊!你给我等,敢我的饼干手你胆子不嘛。你做了与从神明手夺走贡品相应的觉悟了吧?」

比现在,阿库娅的点被夺走类的。

「你伙,真的很被猫讨厌呢。最近就连我常常被伙亲近哟。午睡醒半它伏在我肚子睡觉呢」

「底是什呢。是邪恶存在的同志在相互吸引吗。猫什的是怠惰吧。难不是因中意堕落至极人所在的方吗?」

伙明明是跟我一等级程度的堕落真敢说呢。

说着的候,逗助突从盛饼干的盘子中抬头,一直盯着阿库娅所在的方向。

「噢,怎了怎了?你在被死死盯着呢。我帮你翻译一猫语吧。猫乍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特典·幸运于世的盗贼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