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给巫妖的挑战书 尾声

维兹魔具店的门,难挂著打烊的牌子。

「哇啊啊啊啊啊啊!太分了,太分了啦~~~~~~~~!」

在店的是依潸潸泪,哭不停的维兹,有在身旁拚命忍笑的巴尼尔。

说最近一阵子的巴尼尔,真是容光焕,幸福不行的子。

几乎每产生的不甘的负面情感一定让他相满意吧。

「了维兹,我分你一点我收割的蔬菜就是了,快打精神吧。放吧,你是本善良的孩子,一定遇见男人。」

「呜呜,阿克娅人……真的吗?我总觉维持现状,有间不断流逝……」

趴在柜台哭的维兹听见阿克娅的话,瞬间抬了一头。

「间再怎流逝问题啦,反正你根本就是不老不死啊。换句话说,你不需因害怕老化妥协。是非常的优势喔。」

听阿克娅随便安慰,维兹的表情变朗了。

「说、说的是,我的岁数并不增长!我既不需著急必妥协吧!」

「汝是不老化,户籍的年龄是确实持续增加。」

「你古怪恶魔不嘴!你维兹又始哭了!」

虽在维兹在哭的候很不,但是吵闹的店我言是一往的日常,让我松了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 为巫妖献上真挚的爱!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