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给巫妖的挑战书 后记

感谢各位购买《的世界献祝福!》十三集!

光似箭岁月梭,系列的我,至今终四年选手了。

职涯累积原则算是资深的一员,所稍微编辑耍点任通融。

比方说,了写的品收集资料的话,请编辑跑一趟异世界找活生生的哥布林拍照程度的情是菜一碟,包新宿车站一整让我在建筑物面玩捉迷藏不算什。

相较,不设所谓的截稿期限,暂让我一阵子尼特情,更是简单有扭断婴儿的胳膊一不行是吧,不意思,今我继续努力。

言归正传,本集主是维兹与巴尼尔的故。

说说两人的关系就像真与阿克娅一,不其中一边根本有所谓的别,所恋爱喜剧无从始。

所剩女老板是永远的(略)

此般,一集将是红魔族的故。

最近什存在感的边缘少女究竟是救呢?是报名台词中「终将红魔族族长人」串遭变更呢?

部分请各位务必留意一集!

──了,我了一本名《战斗员派遣中!》的新品。

内容是描述即将完征服世界目标的邪恶组织的基层战斗员,了找寻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下集预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