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给巫妖的挑战书 特典『真正的魔道具』

某一的午。

无聊的我闲逛冒险者公,现人头攒动。

「……?是生什了?」

「哦?不是真吗?魔具的行商人了,魔具的」

一面熟的冒险者告诉了我真相。但我听『魔具』三字的瞬间就意识排斥了。

「反正肯定有缺点的吧?一使就爆炸,或是不分敌我进行攻击」

「又不是维斯姐的魔具,才不有呢。真必很有钱所两眼坏处哦?你那群人已经在物色了」

仔细一,现我的同伴确实在各挑选着魔具。

「喂真,你的正。,具!居是够暂提高魔法威力的魔药!并且有副!借我点钱吗!」

「真真,我有点买光是注入魔力就不停转圈的扫除具!有了就轻松打扫厕所了!顺带一提有副!」

虽不知什总在强调有副,但些似乎是的东西。

话虽此,再给惠惠增强魔法威力惹麻烦,就算给阿库娅买了肯定马弄坏。,达克尼斯正在拿着一块布片纠结着。

「够提高敏捷的头巾吗……我该买吗?但是攻击不就命中了吗?不,最近频繁强敌战斗,是打中比较……」

「,买了,马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虎穴特典‧冬夜所见到的月亮是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