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给巫妖的挑战书 g店特典 假面店主的掏耳膝枕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资源:惠痴汉化组

翻译:游音

底是怎一回呢?

【真是的!巴尼尔先生你什做啦,怎才拿呀!?「就因汝必有奇怪的抵抗!吾辈说,附身在巫妖身是一次,真是意料外啊,不干脆将错就错,就全身给我,由吾辈主导打理店何啊」才不呀!果让巴尼尔先生所的话,我的身体不知被做些什情!】

阿库娅一同维兹的魔具店玩的我了一幕……

【喂我说你啊,那底是什游戏啊?很玩吗?】

【啊!阿库娅人!实际是「唯有在候才现的棘手的麻烦女神!你所见现在很忙啊!今你就给我回吧!」】

听维兹抛的番话,阿库娅的表情凝了一副张着嘴的子。

不,正确说应该是操控着维兹的巴尼尔所说的番话。

【你,你……最近不就给我泡了几壶茶,给我吃了点点已,是装的感情变太了呢!】

【稍稍,稍安勿躁呀阿库娅人!请清楚,刚才那是「本巫妖的我就不女神什的搞关系嘛不是?至今止给你泡的茶全是拿的一些期货哦?你有」我生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穴特典‧冬夜所见到的月亮是……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