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红魔的考验 序章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erorokun

录入:kid

「你几准备了吗!装备保养完了吧!」

「了,铠甲擦亮晶晶的!爱的剑你所见,送店磨锋利无比了,保证不辜负的期待!」

在豪宅外面整队的同,达克妮丝穿著整顿光亮新的装备,带著充满期待的表情此回应。

向确认的我是准备万无一失。

除了平常的装备外,我砸了的银弹,在背包塞满了许魔具卷轴。

「吶,达克妮丝。我觉你是放弃剑,改拳头战斗比较派场。」

「那我现在就立刻依照阿克娅所说,始动拳头了。你给我。」

我一背著背包的阿克娅听见达克妮丝说,立刻逃夭夭。

一早就兴奋不已的我正相反,惠惠是唯一装备轻便的人。

「……什干劲十足啊?应该说,红魔有商店,我应该不需带那包的行李……」

「你在说什啊,是考验耶考验!红魔族是菁英魔法师,我现在挑战的是红魔族的族长考验耶,前准备做再怎充分是不够的吧!」

听我说,惠惠露略显困惑的表情──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店特典 假面店主的掏耳膝枕目录+书签第一章 愿圣铠遭逢天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