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红魔的考验 后记

感谢各位次拿本。

最近因己在工的候不太努力件被编辑先生识破了,结果被强制预订了角川版社的议室集中室,每光顾。

我应该是讨厌每通勤才的才,情怎变呢?

我知,是因己不努力工不意思。

我在是有离宅警备兵的有所长。

──本集故描述的并非处竞争手关系的两人终有了断,是永远的竞争手了。

两原本就是在「似相反却又有些相像的宿敌」的设计理念诞生的,今概继续一边吵架一边晒恩爱吧。

故终渐入佳境了。

正式展行动的魔王军干部现在阿克塞尔,真他的平日常终就此崩溃──!

诸此类的严肃剧情不现在部品中,所从一集始各位依继续放空脑袋享受。

那,一集的解说差不此止,宣传一。

现正售中的新系列品《战斗员派遣中!》在二集中收录了《世界》的合短篇,有兴趣的读者若是愿意一读,者很。

,《世界》的剧场版动画即将映。

总觉情的规模已经感觉有一半已经我无关了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