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红魔的考验 电子版特典·少女幼苗天真地笑着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资源:惠痴汉化组

翻译:柊圣十郎

「我前就在思考。怪物他并不是一生就凶暴的。是了在残酷的世界面生存,不不变凶残的」

在红魔内,惠惠的中,著日光浴中情正的植栽,悠悠说了。

错,正是著安乐少女幼苗的那盆栽。

「说的是呢。虽通常说怪物是人类必须打倒的敌人,但著孩子,的确呢……

著做著日光浴,很的安乐少女幼苗,惠惠浮现一抹微笑。

提供水的阿库娅说了「你两居讲啊。阿,纯真的笑容。我一尘不染的良说著孩子是善良的存在阿。」

「一挂你的保证,突就变很疑的感觉了」

「你臭尼特说那甚话。明明是很正直的父母养育的。你什扭曲呢?」

我阿库娅正在讲话的候,那植栽向著悠悠伸了手。

那手悠悠的食指紧紧的抓住,少女的幼苗就像很满足一笑著。

「阿库娅姐,我决定了,我养孩子。不,我养女一仔细的培养,孩子就是一任的红魔族族长。」

「你在说甚鬼话。现在正在晚餐的剩饭做安乐少女的肥料,给我稍微帮一忙」

「的话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穴特典·背负苍蓝雷光之人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