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G店特典·满怀心意的礼物

网译版 转 百度贴吧

资源:夜宸

翻译:@a啦a啦FT

「真真。我,已经在一很长间了吧」

庭院与逗助玩耍的阿库亚一边微笑着一边靠近我说。

「……。哦,今又我哪歉」

「喂给我等一啦,什断定我一定闯祸啊」

虽说。

「你伙叫我名字的候,不就是闯了什祸,高兴闲的的候,有就是找我零花钱的候了」

「真是的,虽很不爽但是找不什反驳理由,但是歹听我说一啊,真一定高兴甘情愿给我零花钱的」

……

「昨不是给你了吗」

「已经了哦。真不思议啊,明明昨早有呢,昨晚店喝了些酒,钱包就空空了」

我转向逗助,始手的狗尾巴草逗玩。

「,在哦。刚才的是残影!噢呀,竟识破我假动,你伙啊……」

「真求求你啦!听我说一!卖东西的叔那有一很厉害的东西哦!我一眼就!真一定喜欢的!」

————阿库亚在那哇哇叫不停,有办法,就一吧。

「底是什厉害的东西啊。世界,已经见识很厉害的东西了,数已经司空见惯了吧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虎穴特典·对魔王装备一号目录+书签序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