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 续·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!任性妄为破坏者 后记

非常感谢各位买本『续‧的世界献爆炎!2』。

首先让我各位读者进行歉。

关本卷登场的水晶狮虎兽,其实是在很久前被店铺特典所收录的,名『赤瞳的新人杀手』的短篇说中登场的新人杀手所进化的怪物。

那篇短篇说的人说有点摸不着头绪,真是非常抱歉。

本特典的内容素材写入书中是件不太的,但因那是我人很喜欢的故是就写了,真是非常抱歉。

特典的人做说明的话,就是有一草食的新人杀手被贵族所捕获,被其外型所吸引的惠惠则每跑笼子旁找它玩,在程中惠惠与其产生了感情,最放跑了新人杀手。

新人杀手虽办法说话,但剧中在智的定位是比阿克娅高的,今它在森林深处平静生活吧。

接是宣传内容。

世界的剧场版标题已经确定是『红传说』了。

因标题有一红字,所次的剧情内容就是族名有红字的族闹特闹的故。

另外,『世界TRPG』将在3月20日售。

游戏附带着我许一实际玩TRPG的游戏记录,是有法的话请务必购入。

电影、音乐、TRPG,现在媒体工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