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出走女神GO HOME! 幕间 废女神剧场2

差不快黎明了。

「……我记公马车的候车处是在着,难是在我不知的候搬迁了吗」

沉醉讲故赶深夜马车的我现在正茫寻找着马车乘车处。

队伍中方向感最的我怎迷路。

,果应该是候车处搬迁了。

毕竟在任务的候,我稍微一不注意他就三人一走丢。

是他追我的话路肯定迷路,旅途必很艰难吧。

怎办,果我是该在门前先培养独一面吗。

正在我一边处转悠着寻找候车处一边队伍的保护者担的候。

「……阿库娅人?您副打扮是哪?」

从背向我搭话的我爱的信徒塞西莉。

「间在方遇见真是巧啊塞西莉……不,不是偶」

错,不愧是优秀的阿克西斯教徒。

必是感受了接将始的圣战的气息,所才一早了。

「不,我是在酒馆闭店迟迟不肯回闹着喝酒不知怎就了间。顺便我就是在那喝的」

塞西莉说着指向的我几次的居酒屋。

我记居酒屋应该在更繁华的方才,不仅是马车的候车处,就连店在我不知的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章 为不死之王献上地城!目录+书签第三章 总算是为这个家里蹲献上了外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