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出走女神GO HOME! 幕间 废女神剧场 3

在前往阿坎蕾蒂亚的马车。从始算已经了一。

「塞西莉,我有点无聊了」

「我是,阿库娅人。那我是回吧」

塞西莉秒答了我随口说的话。

「平常的我或许就答应了吧。但是次不行。果我就回了,被魔王折磨的世间苍生就不救赎」

其实我曾有一瞬间回。

「不愧是阿库娅人。我很理解您觉马车的旅途枯燥。那我让车夫停车稍休息吧?」

「……不行,塞西莉。我现在离阿克塞尔远。本身我就迟了,再在路边停的话被真他追的」

虽是让我带了马车站,但毕竟回阿库西斯教拿包包的行李,所我并有乘最早的那一班马车。

「不阿库娅人,女人说准备是很花间的」

「是,那的吧,毕竟阿库西斯教团的女人是女人」

了磨练女人的素养,我今是不是该在门的候故意迟一呢?

「话说,次旅行像挺悠哉呢。前一阿坎蕾蒂亚的候我甚至空窗外的景色」

望着窗外景色的塞西莉听我的话笑了。

「毕竟辆马车是专门观光的休闲马车啊。啊,快,阿库娅人!那边有龙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总算是为这个家里蹲献上了外挂!目录+书签第四章 与邪神的爪牙决一胜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