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出走女神GO HOME! 幕间 废女神剧场4

「我真是吃惊不啊阿库娅人,我居乘着同一辆马车」

拿魔剑的人的队渡蟹群食人鬼消灭了。

剧情太跳跃,连我己理解生了什。

「久不见了魔剑男,话说,我在相见呢——」

「悠悠姐!悠悠姐!谢你救了我一命!报答,姐姐给你拥抱!」

「不是原汁原味的塞西莉姐吗?」

我与魔剑男再,身旁的悠悠则被塞西莉紧紧抱住了。

「在阿库娅人陷入危机的候我正在同一趟马车。就是所谓的命运或是奇迹——」

「悠悠姐,我快吃渡蟹吧,亏了阿库娅人,今收获了很渡蟹,今晚螃蟹宴了!」

「不行啊塞西莉姐,现在御剑先生正在说很重的话……!……宴……一螃蟹宴……!一……」

一直在反复强调『』的悠悠让魔剑男不禁退了一步。

「不,不是,方怎宴啊?且我打倒了食人鬼,食人鬼同伴意识很强,一定有别同伴附近调查。再说,我旅行的目的是帮助讨伐魔王的阿库娅人。我应该阿库娅人一,尽快赶往魔王城……」

「说,说的错!现在,不是……螃蟹宴的候…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与邪神的爪牙决一胜负!目录+书签最终章 为这段旅程画上句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