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出走女神GO HOME! 尾声

熟悉的魔法咏唱回荡在魔王城的坡顶。

「啊啊……啊啊啊啊啊……一块魔石底值少钱,你真的清楚吗……」

「烦死了穷贵族!你就老实在面着,省城的魔物冲你因铠甲的诅咒冲送!」

「穷贵族!?谁,谁是穷贵族啊!我前就说了,我不是不乱压榨别人,养了节约的习惯已,并不穷!话说,不管是你我买那次是次,你有钱真够任的!就连国与国间的战争不高质量的魔法石的!」

「你管,我很清楚我钱花的有问题!但不管是欠款赎回你是次!我一次砸重金悔!」

「……是,是吗。嗯,,我明白了……」

听话,达克尼斯有些不意思低了头,突老实了。

……咦,我打算气氛搞啊……

「……你在我一辈子有一次的展身手候卿卿我我什?」

见达克尼斯一脸害羞偷偷着我,气氛变尴尬的候,半身埋在魔法石山一脸幸福的惠惠抱怨。

——有魔法叫爆裂魔法。

它非常难,施展魔法的候消耗的魔力极,且其威力太OVERKILL,很考验使的机,价比极低的魔法著称。

不打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 为这段旅程画上句号!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