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出走女神GO HOME! 后记

我是者暁なつめ,非常感谢各位购买『给的世界带祝福!』16卷。

卷是阿库娅少有的严肃(?)回。

了追拯救人类独踏旅途的女神,甘堕落又胆的主角认真锤炼己,鼓尽勇气定决讨伐魔王。

(确实是故)

卷最的惠惠,是我始在说投稿网站写的候,就一直写的场面。

仍旧被青蛙完克的冒险者队总是不断挑战比己强的手,最终找魔王掐架了。

我因的故,才始写祝福的。希望各位读者够再耐奉陪我一。

了,祝福的剧场版有一月就映了。

队废材够剧场版本身就算是相人头了,我身者实在是感慨万千。

请期待真他在荧幕的活跃吧。

秋季的候,我担任原的职业摔角手在异世界宠物店的漫画『けものみち』的动画就播了。敬请期待!

了,卷够见面,是托了画师三嶋老师,我的担编辑、设计师、校,及编辑部的,有各位相关人士的福。

有,虽话已经说烂了,但绝不不说——

支持祝福系列的各位,及买本书的所有读者献深深的祝福!

暁 なつめ

画师记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