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

我有一习惯:每傍晚分,我就带着一支猎枪在我的花园转悠,守候着乌鸦。我从就痛恨些鬼鬼祟祟的、又贪婪又狡猾的鸟类。在述的那一,我又花园了,走遍了所有的径,却一无所获(乌鸦认了我,老远就断断续续呱呱叫),我偶走近了那我的花园跟附属右边厢房的那狭长的园子隔的低矮的栅栏。我埋头走着。突间我听一阵说话声;我隔着栅栏一眼望,不禁愣住了……一片令人纳闷的景象呈现在我的面前。

离我约有几步路远的草,在那翠绿的木莓丛中站着一亭亭玉立、婀娜姿的高儿少女,穿着一件带条子的粉红色衣服,头包着一块白头巾;有四年轻人紧紧围住了,拿了一些灰色的花朵轮流打他的前额,我叫不些花的名称,但是孩子非常熟悉它:些花朵的形状像一袋子,它打在坚硬的东西,就啪的一声碎裂的。

那几年轻人那乐他的前额迎——少女的动(我见的侧面)是那迷人,带着命令的意味,含有亲切、嘲弄,但又十分爱的分,我又惊又喜,险些儿叫了,我觉些丽的指头揍我的前额,我愿意立刻放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