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

“怎跟他结识呢?”是我早晨一觉醒的一念头;在喝茶前,我花园了,但并有太靠近那栅栏,有见一人,喝茶,我几次走别墅前面的那条街——远远望着窗子……我觉的脸仿佛就躲在窗帘面,我惊慌赶快走了。“不我该跟认识一,”我边,边在涅斯库奇内公园前面的一片沙绪不宁走走。“是什方式呢?问题就在。”我了昨相遇的一些最微末的的细节:我不知什特别清楚记了我一笑的情景……是,我正在焦躁不安,尽各办法的候,命运却帮助我了。

我不在的候,母亲收了的新邻居送的一封写在灰纸的信,信是棕色火漆封口的,火漆印是盖在邮局通知书廉价酒的瓶塞的。封信写文理不通、字迹潦草。公爵夫人在信恳求母亲给予帮助:公爵夫人的话说,我母亲跟一些有势力的人物很熟悉,的命运孩子的命运掌握在些人的手中,因正在打一桩非常重的官司。“我请全(求)您,”写,“就像一贵妇人请全(求)另一贵妇人那,同我很高新(兴)利机。”在信的结尾,希望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