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七

八点正我穿了常礼服,额的头梳高耸一些,走进了公爵夫人所住的那间厢房的前室。那老仆人脸色沉瞥了我一。不情愿从长凳站。客厅响了一阵阵欢笑声。我推了门,不禁惊讶向倒退了几步。公爵姐站在房间中央的一张椅子,脸前拿着一顶男人的帽子;椅子周围簇拥着五男人。他力图手伸进帽子。帽子往举,并且力抖动着。见了我,声叫:

“你等一等,等一等!了一位新客人,应该给他一张纸片,”轻盈从椅子跳了,一拉住了我那件常礼服的翻袖口。“走吧,”说,“您干吗站着?

Messieurs①,让我给你介绍一:位是monsieur沃尔杰马尔,我邻居的少爷。位,”向我转脸,补充说,并依次指着客人,“——马列夫斯基伯爵、卢申医生、诗人马依达诺夫、退伍尉尼尔马茨基、骠骑兵别洛夫佐罗夫,您已经见他了。请关照。”

我怪难情的,甚至有向任何人点头行礼,我认了卢申医生就是那位肤色黝黑、一头黑,曾经在花园使我十分难堪的先生;其余的人我不认识。

“伯爵!”齐娜依达继续往说,“请你给m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