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二

几了。齐娜依达变越越古怪,越越叫人不思议。有一次我找,见坐在一张藤椅,头紧靠着桌子的尖角。身子挺笔直……满面泪痕。

“啊!是您!”的脸挂着冷酷的微笑,说。“请儿。”

我走跟前;一手放在我的头,忽一揪住我的头拧了。

“痛啊!”我终说。

“啊!痛!我不觉痛吗?不觉痛吗?”连声说。

“哎哟,”见我的一绺头被扯了,忽扬声叫。“我干了些什呀?怜的monsieur沃尔杰马尔。”翼翼扯的头弄直,绕在一指尖,它缠一戒指。

“我您的头藏在我的颈饰,挂在脖子,”说,眼睛闪着泪花。:“许使您稍微些安慰……是现在再见啦。”

我回了,在碰了一件不愉快的。母亲劝导着父亲:正某件在责备他,是他跟往常一,冷冷,但有礼貌避不答,不久就走了。我听不清楚母亲在说些什,且我顾不那;我记劝导完毕,就叫我的房间,我常常公爵夫人极不满,的话说,公爵夫人是unefemmecapablede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目录+书签十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