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四

二早晨我很早,给己削了一根手杖,就城外了。我己说散散。气非常,阳光灿烂,不太热:凉风习习,令人神爽,那风恰处喧闹着,嬉戏着。它吹拂着一切,但又什有惊扰。我在山、在树林溜达了很久;我并不觉己很幸福——我从就是有意让己陷入苦闷的;是青春、的气、清新的空气、畅游的快乐、独儿躺在茂密的草的安闲舒适,我生了:那些难忘的话语那些亲吻的回忆又一涌了我头。齐娜依达我的决勇气毕竟不不说句公话,我感十分欣慰……“在,别人比我,”我寻思着,“让吧!是别人空谈他将干什,我已经做了……我是不是做些情!”……我的象力活跃了。我始幻着,我将怎从敌人的手中拯救,我将怎浑身血迹斑斑从监狱搭救,我又怎倒在脚死。

我了挂在我客厅的一幅画:带走马蒂尔德①的马蒂克·阿代尔。一很的花斑啄木鸟的现立刻我的注意力吸引了,啄木鸟正顺着桦树的细树干忙碌往爬着,不忐忑不安从树干面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目录+书签十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