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六

午饭,客人又聚集在厢房。公爵姐招待他了。所有的常客了,一不缺,就象那头一我难忘怀的傍晚一。甚至连尼尔马茨基居了;马依达诺夫最早,他带了几首新的诗。方特游戏又始了,但再有前那的怪诞不经的举动了,不胡闹,不吵吵嚷嚷的——茨冈人的气质消失了。齐娜依达使我的聚增添了新的情趣。我少年侍卫的权利坐在旁边。顺便说说,曾建议玩游戏受罚的人讲一己的梦。

但办法不行,梦不是讲枯燥乏味(别洛夫佐罗夫梦见他鲫鱼喂养己的马,那匹马的头是木制的),就是讲不,胡编乱造……马依达诺夫给我讲一完整的故:面有塞、弹七弦琴的使讲话的花朵,有远远传的声音……但齐娜依达不让他讲完。

“假讲编造的故,”说,“那就让每人讲一件必须虚构的吧。”

别洛无佐罗夫又轮一讲。年轻的骠骑兵窘了。

“我什编造不!”他扬声叫。

“别婆婆妈妈的!”齐娜依达插嘴说。“嗯,您就象一,比方说,您已经结婚了,给我讲讲您跟尊夫人一是怎日子的。您锁在吗?”

“我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