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七

二,我见了齐娜依达,但有一刹那工夫,公爵夫人同乘一辆租马车,某处。是我见了卢申马列夫斯基,卢申勉强向我打了招呼,年轻的伯爵咧着嘴笑,友跟我谈话。厢房的所有客人面唯独他办法走进我的门,并且博了我母亲的欢。父亲瞧不他,竟侮辱的礼貌待他。

“啊,monsieurlepuge①,”马列夫斯基腔了,“见您很高兴。您那位丽的女王在干什?”

他那容光焕的、俊秀的面孔令我十分讨厌,他又鄙夷的、带戏谑的目光着我,所我压根儿不理他。

“您在生我的吗气?”他继续往说。“不必。知不是我叫您少年侍卫的,需少年侍卫的主是女王。

请让我向您进一言,您有很尽职。”

“何见呢?”

“一少年侍卫应寸步不离己的女王;少年侍卫应知女王所做的一切,甚至应监视;”他压低嗓音补了一句,“日夜监视。”

“您话是什意思?”

“我话是什意思吗?我觉我已说很清楚了,日夜监视。白不紧,白明亮,人;是夜就谨防乱子。我劝您夜不睡觉,监视,尽力监视着。您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目录+书签十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