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八

我一早,就觉头痛。昨的激动情绪消失了。取代的是令人痛苦的疑惑一前不曾有的悲伤——仿佛体内的某部分正趋死亡似的。

“什您活像一割了半脑袋的兔子?”卢申遇见我我说。

早餐,我一偷偷望望父亲,一儿又偷偷望望母亲:他跟往常一镇定若,跟往常一在暗暗生气。我等待着,父亲不象有那跟我亲切谈话……他我连平日那冷冰冰的抚爱有表示一。“一切告诉齐娜依达?……”我在寻思着。知反正一。我间一切完了。”我找了,是不但什有告诉,就连跟谈话的机有,虽我跟谈谈。公爵夫人的一十二岁的儿子——武备中的生——从彼堡度假了。齐娜依达立即的弟弟托付给了我。

“托付给您了,”说,“我亲爱的沃罗佳①(是头一次叫我),给您介绍一朋友。他的名字叫沃罗佳。我希望您喜欢他。他怕陌生,不他眼儿挺,带他涅斯库奇内公园,跟他一块儿散散步,谓您照顾他。您做的,吗?您是孩子嘛!”

亲热两手按在我的肩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七目录+书签十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