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九

假有人一定我详细讲述在我深夜远征失败的一星期内我的情变化,我感十分困难的。是古怪的暴冷暴热的波动期,乱很。一些相互最抵触的情感、思、猜疑、希望、欢乐痛苦在片混乱中旋风般转动着,我害怕探察己的内世界,假一才十六岁的孩子够做的话。我害怕弄清楚情的真相,我赶快完白,夜我就睡觉了……少年不知忧愁的脾帮了我的忙,我不知人是不是爱我,不愿承认人并不爱我。我常避父亲,我无法避齐娜依达……在面前我像在火中燃烧一……但我何必知我在什的火中燃烧熔化,在我觉熔化很舒服,燃烧很快乐。我沉浸在各感受中,并随伏,受其左右,我己欺骗着己,我不再回忆往,我预感将生的情……

避不见……苦恼概不持续很久……一声霹雳一子就一切结束了,我扔了新的轨。

有一次我散步了相长间才回吃午饭。我知有我一人吃饭,父亲了,母亲身体不舒服,不吃饭,待在卧室,我感很惊讶。从仆人的脸色我就猜了,一定生了不寻常的了……我不敢问他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目录+书签二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