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二十

二母亲宣布搬回城。早父亲就母亲的卧室了,并且跟单独在一坐了很久。谁有听见他谈了些什,不母亲不再哭了。安静,吩咐仆人给送早点,但有走房间,有改变己的主意。我记,我整日无目的踱踱,但有花园,有朝那间房瞥一眼,是傍晚分我却了一件咄咄怪的见证人:我的父亲拉着马列夫斯基伯爵的胳膊穿厅,了前室,他着一仆人的面冷冷他说:

“几前,阁在某人接逐客令,不现在我不打算跟您进行一番解释的谈话,是我荣幸通知您,假您再我儿,我就您从窗口扔。我不喜欢您的笔迹。”伯爵低了头,咬紧了牙关,缩紧了身子,溜走了。

我始收拾行装搬回城,我在阿尔巴特有一所房子。父亲本人概已经不再住在别墅了;是,他已经劝阻了母亲不再扩态。一切悄悄、不慌不忙进行着。母亲甚至吩咐仆人问候公爵夫人,向表示歉意,说由身体不,不向辞行了。我像狂人般四处走着,我有一希望:让一切尽快结束。有一念头一直在我的脑海萦回着: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目录+书签二十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