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2XXX年9月9日,国佛罗达州的迈阿密的居民始陆续的被国军警方面疏散其他城市,9月11日,空无一人的迈阿密市中的铁站忽暴一团巨耀眼的火球,火球急速翻滚升腾最终形了一团型的蘑菇云。是从911件的二次针国的恐怖袭击件,并且此件比911件更加令人震惊,次恐怖袭击件有任何组织或者人表示负责。

根据消息称此件是一名代号兔子首领的亚裔恐怖分子策划并实施的,有人声称此人有一中国名字叫做许冲,但是全世界各国的情报机构纷纷表示此名字应该是虚构的,因有任何情报机构找有关此人的任何档案,中国方面则表示在中国名叫许冲的人牛毛根本无从查,所否认了此件中国有任何关联……但国方面则谴责中国是不敢承担责任,中国方面则回应说国应该省一己的问题……

维基解密爆料称在国的一些境外飞存在一些由国国支持的科研基,些基在研究一些非常规战武器,其中包括了克隆人及机械与人体的结合等疑似了战争进行的科研项目。国方面予否认,并声称是违法人类德的情,国不冒不讳做连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1章 尾声目录+书签作者的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