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两月,北崇功撤区改市,次年更是冲进了百强县的前五十,再次年冲进前二十,同年,京城某卢姓公子醉酒溺死浴缸中。

若干年,北崇的领导换了一茬又一茬,但是有任何人,北崇真正说一不二的一手,沉甸甸压在他头的,是一名字,真是件令人郁闷的情。

但是“格决定命运”六字,再郁闷忍着……

王媛媛五年升任北崇市市长,又十年,升任阳州市委书记,一任书记届满,二十年未曾婚嫁的胭脂虎,终飘不知向,离,依旧二十年前一般年轻貌。

有知情人轻叹一声,“唉,又是一,是守云见月明……”

些年,消失的女人并不少,,是跟那名字挂钩的,些女人,有任何人敢招惹,杆子巴结不及……

……

(全书完)

PS:呼,终,结局,昨就写差不了,今仔细雕琢了一番,其间终完本,舍不,我舍不。

总觉陈太忠是伴随了风笑六年的,一活生生的朋友,他所生活的社,是一既陌生又熟悉的社,各体系人际关系庞杂繁复,虚幻却又真实。

真是舍不,几写完本感言,或者有番外篇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574章 性格(大结局)目录+书签完本感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