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本感言

首先寄语邮寄菜刀的兄台:我不是特别怕,但您珍重,两期间……你懂的,稍微静一,码拖两敏感期。

,你我,是吧?

说一风笑两的状况:

一坐电脑旁,意识就码两章官仙,尤其是深夜的候。

因有官仙码了,整人状态不了,比在追的《明官》、《唐新秩序》、《超级源强国》类的,思更新了。

往在码字余,刷一刷他的更新,空了两眼,就觉挺,忙偷闲放松一。

现在不忙了,却连书找不状态了,往椅子一坐,就有码官仙的冲动,架那些书更新了,却提不兴趣。

,书完本了,但是近六年养的习惯,不是那改掉的。

且风笑深深陷入了己编织的故,感觉那仿佛是真实的社一般,一千四百万字,真的构建了一庞繁杂的社,及简单或复杂的各人际关系。

相信官仙继续写,陈太忠遇什情,书友动分析,丫有什手段,什的人托付,掉某人情的话,似乎不划算,因那人情跟某因果沾边。

虚幻又真实,遥远却又亲近——书友尚且此,何况风笑笔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