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本感言(下)

真不知,免费章节居不点赞,那算了,强迫症间,就点够一百赞了,继续码字唠叨。

说断更,有传言说官仙曾经断更,因震啥的。

错,风笑确实经历震了,但是,我一反应是孩子按身……咳咳,是隔壁老板娘的孩子,我不十八的嘛。

他了,风笑淡定在四楼码字,一抬眼就是花园遍的人头,但是,快九点了,任务完,不走——约那我更新晚了点,手抖厉害。

谁证明风笑断更,我改结尾,免费再写五百章,两千章太,听太玄幻,五百章保质保量问题——空飘五字儿,那不是儿。

官仙我写舍不撒手,手有桥段,实在是陈太忠的位了一程度,靠的不写,靠的……五毒书记已经离了某层面,北崇的管理身的影响有了,再写就装逼装离逻辑了。

朋友明白了吧?不是我烂尾,书就了结束的候,我的血了。

本,是暴强的结尾,现在,官仙一文中的很解释,真的不算注水。

有人说跳槽因素啥的,风笑笑一笑:年候我结尾的话——那真叫烂尾,真那做了,现在挣的钱,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完本感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