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杀父之仇不共戴天

挺了挺脊背,手意识抚向电话。一串再熟悉不的号码在指尖蠢蠢动。揪的痛又泛,真是疯了!杀父仇,不共戴!

门响细微的剥啄声,是李太太。的子憔悴,眼圈红红的。毕竟做了父亲近十年的秘书,宾主谊匪浅。些辛苦了,竭尽全力一块儿着办法,回忆着求救的关系。哪怕有一丝希望的,找了告诉。

“傅姐,班了。”

“哦,你先回吧。我再待一儿。”

“傅姐……”李太太语又止,最是叹了口气,说:“那你早点儿回,明班呢!”

李太太走了,屋子又静,静像坟墓一。坐回沙,是的老位置,候玩倦了常常就在领芙蓉簟睡着了,醒的候身永远盖着父亲的西装外套……

站,给蔡经理打电话:“我有什办法?”

蔡经理不说话,知己是站在绝壁头,根本早已是无路走,是是此一问。

“帮我联络简子俊,我他谈。”

蔡经理怔了一,才说:“是。”

简子俊!己冷笑,若无其说名字!简子俊!

郎骑竹马,绕床弄青梅。

两无猜的年华。

“俊哥哥,我长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她要挑起父亲也挑不起的重担目录+书签他是她最后一根救命稻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