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忘了警告你了千万不要爱上我

一哭,圣欹、圣欷进了,姐妹两就劝:“妈,别哭啦。”圣欹说:“姐是国有,怎不回了?”圣欷说:“姐一向有情有义,怎做?骨,您有什不放的?”

傅太太“呸”了一声:“你懂屁!不是我替你说话,你连今点东西有!什骨,你的父亲让鬼迷了了,就认一是姓傅的。我娘儿几算什?连给人提鞋不配!”

圣欹说:“妈!你真是糊涂了。”圣歆强笑:“姐,你别妈一般见识。爸爸了,伤糊涂了。”圣欷搀傅太太:“妈,咱回房歇歇。”姐儿俩连哄带劝,傅太太架走了。圣歆让一闹乏透了,无力坐在床着行李箱子。圣欹又进了,呆呆着的行李。

叫了一声:“圣欹。”

圣欹抬头,幽幽说:“姐,你不真的抛我不管,是吧?”

的鼻子一酸,圣欹缓缓走,在床前坐了,将头依偎在了的膝,郑重、依偎着:“姐……我有了父亲,再不有你了……”

膝的热流顺着腿慢慢向浸润潮濡,的眼睛一热,眼泪几乎又流了。将巴搁在了妹妹的头,妹妹的香沁入鼻端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他是她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目录+书签第一次得到这样的评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