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易志维红颜新宠

叫了计程车回。早吃晚饭了,静悄悄的。正合的意,无声无息回己房,关门才像是一口强撑的气散了。扑了床,床铺着从父亲办公室取回的那领芙蓉簟,冰冷的芙蓉簟。火热的脸贴,像贴在父亲的怀。

“哦!爸爸……”低声呼唤着,痛苦呐喊着。

该怎办?怎办?!

二楼吃早饭,人才知回了。正炸了锅一,纷纷争着报纸。一见了,倒鸦雀无声。圣欹叫了声:“姐。”报纸悄悄藏身,伸手:“给我!”

“姐!”

“给我!”

圣欹怯怯将报纸给了,一眼就瞧见头版巨幅的照片——正是己与易志维热吻的镜头。的头一阵阵晕,眼睛花,吃力读着报纸的套红字标题:“易志维红颜新宠”。头是字,更吃力:“记者昨夜巧遇机场热吻。易志维未一言携匆匆,有人认照片中女主角已故著名保险业巨头傅良栋的长女傅圣歆。易志维在生活方面一向保守低调,此次在庭广众与女友热吻,足见此女友与其关系非同一般。有同机者告诉记者,两人在机坐位相邻,频频有亲昵举止,显正处热恋中……”

的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次得到这样的评价目录+书签我的朋友傅圣歆小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