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我的朋友傅圣歆小姐

的脑中一片混沌,不懂何与名字扯了联系,不是在他谈拆借的情吗?情一点儿一点明白,终明白。不是老垂怜,不是幸运——是易志维!

是与易志维的那段花边新闻了笑的!人人真的是易志维的新宠,银行更是巴结易志维,所套情,又肯给三分薄面。呼吸困难,喉中像哽了一硬块一难。什世?什旧情?是又有了新的价值,他才放,不敢赶尽杀绝。

吃力呼吸着,徐董在喋喋不休讲话,一字有听进。

“圣歆。”熟悉又陌生的声音,是谁在叫?迟钝转脸,的脸色本白像梨花一,一,连最一抹血色消失了。

易志维!

他是笑那风度翩翩,走:“真是巧,你在。”徐董早笑弥勒佛一:“易世侄,真是巧。”

根本就了思维力,怔怔坐在那。他从头双臂圈住的脖子,亲昵说:“别生气了,我又不是教那帮记者的。”一边说,一边向徐董笑:“就是子,遇一点就不爱理人了。昨在机场让记者拍我两的照片,恼了,今连我的电话不听了。”

他真是撒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易志维红颜新宠目录+书签凡夫俗子望尘莫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