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凡夫俗子望尘莫及

何永基指着他笑:“老朋友了,骗我?你从带女人是撇人,让人在一旁观众,今亲充教练,位傅姐够例外的了,说是普通朋友?”一见易志维绷了脸,忽恍悟,己说,不是在揭易志维的旧账?难怪他不高兴,位傅姐听了,难免吃醋怄气,己真是糊涂了。转念一,易志维紧张子,傅圣歆在他的位见一斑,连忙笑眯眯的说:“傅姐,别,我怄志维玩呢,他人向专,你应该知的。”

等他一走,易志维就笑着圣歆说:“你现在果找他贷款的话,我打赌他一定肯贷给你。”知他虽讲的是笑话,却是实情,就更觉难受,别脸球杆戳着草。他知不喜欢他说话,是他偏偏就爱逗:“怎了,哑巴了?”

他是华宇的恩人,不罪:“什。”

“那怎像受了气似的?”他伸食指抬的脸,“你的一课就是微笑。任何情况,任何人面前,你笑,笑灿烂,哪怕你恨死方了,你笑着他讲话。等他你是无害的,再给他一刀不迟。”

深深吸了口气,着他璨一笑。他说的,在世,的东西太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我的朋友傅圣歆小姐目录+书签最恨女人甜言蜜语骗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