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最恨女人甜言蜜语骗人

辱及亡父,傅圣歆就忍无忍了:“傅太太,请你说话考虑果。我裁员是工需,有的人我是不裁掉的。次裁掉的人我依法放了遣散费。果他不满,尽向劳动法庭诉我。你什身份在向我挑衅?”

傅太太被噎说不话,索耍泼:“我算什东西,我连你脚的泥比不呢!现在公司你主,我娘儿几在你手讨饭吃,有我不识抬举,着你给面子,你不我老东西轰,就算你有气度了!”一边说,一边就哭:“老爷子!你扔我母子就走,现在我连立脚的方有了……”

傅圣歆烦了,轻叱:“你住嘴!”

子彻底惹恼了傅太太:“你叫我住嘴?你算什东西!我歹是你父亲的太太,你凭什叫我住嘴,我哭你父亲你倒叫我住嘴?我知你的思,你反正是嫁人了,饿死我娘儿几最!”

傅圣歆怒极,反笑了——是叫易志维逼的,越生气他越逼你笑。笑了一笑,就说:“傅太太,算你明白厉害关系。你虽是我父亲的太太,是我父亲已经世,遗嘱清清楚楚,留给你有笔的房产现金。我人情法律有义务赡养你,公司幢房子是我名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凡夫俗子望尘莫及目录+书签第一个获许搬入他的公寓的女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