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第一个获许搬入他的公寓的女人

“你说有新货,我就。”一边说,一边往走,见傅圣歆,倒是一怔,旋即满脸堆笑:“傅姐,真巧。”

的确巧,淡淡的笑了笑:“幸。”祝佳佳倒是落落方:“买衣服?志维陪你?”人怎易志维的名字连讲?不怪不他,毕竟是至今止易志维唯一媒体默认的女朋友。手腕,竟套牢了叱咤风云的东瞿执行总裁。

着祝佳佳的人,谁因的丽觉眩目,易志维呢?不禁微笑:“祝姐不是一人?”

祝佳佳问:“傅姐有空吗?我一喝杯咖啡。”

迟疑了一,不知该不该答应。易志维有候很别扭,尤其不喜欢他身边的人走太近,记有一次他在洗澡,是替他听了一电话,结果是他弟弟打的。就他了一顿脾气,他脾气的候很少,所牢牢记住了,轻易不敢再他身边的人打。

祝佳佳见半晌不答,连忙说:“不方便就算了。”

一倒不说不了,不真的让人高气傲,不屑与人往。笑笑说:“有什不方便的,我很乐意呢。”

两人一走“缤纷”。祝佳佳说:“附近有一咖啡厅,环境不错。”便引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恨女人甜言蜜语骗人目录+书签你还是我的救命稻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