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你还是我的救命稻草

易志维挽着向简子俊走,简子俊倒是远远就笑:“早,易世兄。”

“早,简世兄。”

两人互相客气,所称方世兄。虽在明争暗斗针锋相,是照是亲亲热热。易志维说:“很少见你玩,今怎有兴致打两杆?”

“最近肺了点问题,医生嘱咐我呼吸新鲜空气,所就了。”

两人相视笑,易志维:“那些医生的话,一句不听。不是叫你忌烟酒,就是叫你少熬夜,尽提些的建议。”

简子俊忍候,终是忍不住,向着傅圣歆,璨笑着,鸟依人一偎在易志维身边。易志维就说:“听说你是世,就不我介绍了吧。”

傅圣歆伸手:“简先生,很高兴见你。”连己惊诧,居平静从容就将句话说了。

简子俊是那从容不迫,说:“我很高兴,傅姐。”

转身走回餐厅,傅圣歆才长长吁了口气。

“不叹气,你今打九十分,表现相不错。”他的胃口似乎,吃早点吃香极了,“几不见,你有退步,反有进步。”

笑了一:“是你教,该谢谢你。”

“是吗?”停刀叉瞥了一眼,“有诚意的话今晚陪我吃饭。”

忍不住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个获许搬入他的公寓的女人目录+书签有一种奢侈而放纵的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