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有一种奢侈而放纵的幸福

易志维说:“你忙着弄它做什,你难不赶间?”转身就衣橱找他的衬衣领带,连忙替他公包拿,着他打了领带,又拿了外套让他穿。

趁着替他整理领带的工夫,他凑近瞧了瞧的脸,问:“怎啦?”

“。”管催着他:“不快走,整议室的人等着呢!”

眼泪又掉了,真是不争气,是就是受不了气氛。

他问:“那你怎又像受了气似的。”

手推他:“走啊,你迟了。难属笑你睡头了?”

他疑惑着,他脸绝少现表情。情从在他控制的范围内,有任何是他觉不理解的。他显不喜欢例外,是他真的有间讲了,他匆忙门了。

听门关的那声“咣啷”,才乏力坐在了床,被子有一点点余温,手抚摸着,像摸着一打呼噜的猫。不喜欢己现在子,有很的公做,是就是不动,就像生代,明知明就考试,今偏偏就说一,有一奢侈放纵的幸福。

挨十点钟才班,一班就忙团团转。了十二点才闲了一些,已经饿前贴背了。太迟,有吃早餐。正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你还是我的救命稻草目录+书签自己有个美人妹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