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自己有个美人妹妹

圣欹今年十八岁了,长很是漂亮,集中了父母所有的优点。穿了一条今年流行的雪纺绣花长裙,正衬古典含蓄的气质,圣歆才现己有人妹妹。

“姐,”有些怯意说,“妈叫你明回吃饭呢,圣贤生日。”从有在办公室见圣歆,今是一次。姐接手父亲的业完全变了另外一人,约因忙,更的候是从报纸姐姐在做什,报纸照片的身边,永远伴着那易志维,更拉远了姐妹间的距离。今见圣歆,更觉陌生,穿黑色“三宅一生”,头一丝不乱绾,完全一派女企业精明利落的子,教不敢正视。

“我明像约了人……”圣歆伸手翻记簿,不又很快改变了主意:“不管了,我叫李太太推掉的。”

圣欹就站:“那我回了。”圣歆忽,叫住:“圣欹!”圣欹吓了一跳,转身呆呆望着,圣歆笑了一笑:“最近功课紧吗?”

圣欹垂头,声说:“我刚刚联考结束。”

“哦。”让歉疚负罪感淹了,有些尴尬的解释:“我最近真是忙昏头了,连你今年联考忘一干二净。考怎?”

“。”

打抽屉拿支票簿子:“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有一种奢侈而放纵的幸福目录+书签有个内幕消息卖给你